汤fel怡

盛夏不重来,逃到光年外。

德拉科x原创女主 先婚后爱 4

@汤fel怡 原创,抄袭必究!

奥莉维娅穿着单薄的睡衣跑到外面,庄园的路陌生又空旷,她不知道要跑去哪里,心里只想离那个人远点,越远越好。


“马尔福……德…”阿斯托利亚迈着猫步摇曳多姿的走到庄园大门,德拉科闻声走了出来,刚出来就看见喝的烂醉的阿斯托利亚,“你走错了,阿斯托利亚,赶快回家吧。”  阿斯托利亚一个弱柳扶风接机倒在德拉科怀里,德拉科脸上露出不耐烦的表情,“我送你回家吧。”  


“不,爸爸说我无能,我不能回家了,你们都不要我了……”阿斯托利亚哭了起来。 


“你…你先起来,我送你回家,我去和你父亲说明白。” 


“我不要,为什么你娶的人不是我,我差哪了?” 

“你别瞎说了。” 


这时,奥莉维娅无意间走了过来,德拉科瞬间推开了阿斯托利亚,她无心理会,没想到阿斯托利亚却针锋相对,


“朗格曼,你这个狐狸精你给他下什么迷魂药了…你…”


没等她说完德拉科对她喊到“阿斯托利亚,注意你的言辞,她是我的夫人。”


此话一出,三人都愣住了一秒钟,阿斯托利亚快气疯了,直接上手去打奥莉维娅,


“你干嘛护着她,她根本就不爱你。”  


奥莉维娅这个“忍”字当头的好脾气还是被她惹怒了,可她回怼的方式却是…… 


“格林格拉斯小姐,你怎么知道我不爱他呢?”说着奥莉维娅就给德拉科一个措不及防的吻,“眼见才为实呢,你说对吧,亲爱的。”…………


德拉科和奥莉维娅刚刚走远,奥莉维娅就甩开他的手,把头转到一边去,“眼见才为实呢,她还没走远。”德拉科打趣到。


回到房间,奥莉维娅抱起被子和枕头递给德拉科,“干吗?”  “地上或沙发随便你。” “新婚之夜夫妻哪有有分开睡的。” 说着德拉科坐在了床上。这次没等奥莉维娅开口德拉科就先堵住了她的话,“你可以否认我们之间的爱人关系,不过夫妻关系你否定不了。” “好。”奥莉维娅拿起抱枕,把它们在床上摆出一条界线,“不许越界。”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