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fel怡

盛夏不重来,逃到光年外。

德拉科x原创女主 先婚后爱 2


原创@汤fel怡 ,抄袭必究!



圣诞舞会,麦特欧在舞池中央献上一支华尔兹,奥莉维娅就站在不远处望着他,不觉间,豆大的眼泪噼里啪啦的掉了下来,那样沉重,像是砸进了她手中的酒杯里,激起片片涟漪。年少的心动,终是逃不过命运的捉弄。“我再也没有机会了……”奥莉维娅在心里一遍遍重复。“喜欢他?” 德拉科的声音来的措不及防,奥莉维娅猛然回头,看见了德拉科。奥莉维娅没有理他,看着手里的葡萄酒一饮而尽,随后径直走向麦特欧 “陪我……再跳支探戈吧” 奥莉维娅心里清楚得很,这是她最后一次机会近距离感受他的温度了……

德拉科看着这个即将要和他结婚的女孩,不禁的心头一震……

跳完舞后麦特欧向所有人宣布,他和珍妮弗订婚了————奥莉维娅脸上最后的那点笑容也没了…………

“我同意。”皮特和戴安娜都不可思议的看向奥莉维娅。奥莉维娅同意也不单单因为麦特欧,她最清楚如果她真的死活不肯联姻,得罪了马尔福家族,今后整个朗格曼家族便都会因为她受到牵连,再或者,卢修斯指定了朗格曼家的女儿,如果她不肯,皮特肯定会让贾思琳(朗格曼家最小的女儿)去联姻,可她才15岁。作为姐姐她保护了妹妹,作为女儿朗格曼她做出了贡献…………

奥莉维娅站在天文台上,任凭纷纷扬扬的雪花飞舞在她面前。“你哪里爱德拉科?凭什么是你!”阿斯托利亚喊着,“格林格拉斯小姐,请你冷静。”奥莉维娅不屑于理她,转身就走。

“因为你,现在所有人都知道德拉科甩了我。” 

“你和德拉科还没有任何关系吧。”   

“对,你是朗格曼家的,你和你那两个姐姐都一个样。” 

这句话惹到了奥莉维娅 “阿斯托利亚,你说话放尊重点!”

阿斯托利亚气得上气不接下气“神锋无影”

就在伤害逼近奥莉维娅时德拉科冲出来,背对着阿斯托利亚,护在奥莉维娅身前。德拉科的手臂被划出了一道鲜红的颜色。“马尔福,你没事吧?”阿斯托利亚跑上前。德拉科甩开了她“我跟你的确没发生过任何关系。” 德拉科把奥莉维娅搂到怀里“走吧。”一瞬间奥莉维娅的心中流淌过一阵暖流。

良心的促使下奥莉维娅对他说出了第一句关心的话“你没事吧……” 

“没事,我送你回家。”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