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fel怡

盛夏不重来,逃到光年外。

德拉科x原创女主 先婚后爱 3

原创@汤fel怡,抄袭必究!


婚礼当天,奥莉维娅身着一袭鱼尾摆婚纱,她在宾客席看见了他———麦特欧,他挽着他的未婚妻笑的那样甜蜜,奥莉维娅的心早已扎在了刀尖上。这边德拉科看着身旁这个马上要和自己结婚的女孩,不禁心头一震。“你很美。” 奥莉维娅冷冷地回答:“谢谢,我一直都很美。” 德拉科嘴角不禁上扬,打趣到:“我是说,你很美,马尔福夫人。”………


敬酒时,漫天祝福的话语纷乱落在耳际,奥莉维娅只是低头微笑,沉默不语。德拉科试探着把手放在奥莉维娅的腰上,轻轻搂着她,还用余光注视着她的反应,奥莉维娅是识大体的,并没有驳了他的面子,但她也不愿就这样妥协,于是只是往他怀里挪了一小步………


宾客都散了,奥莉维娅坐在台阶上回想着这场梦幻的婚礼,一切都是那么完美,唯独身旁不是他………想着想着,眼里的泪水竟不争气的掉了下来,奥莉维娅低声抽泣着,“回家吧。”奥莉维娅一句话也没说,缓缓地站起来,踩了一天的高跟鞋,奥莉维娅踉跄的走向大门,德拉科小跑过去想要扶着她,可是奥莉维娅却用力挣开了他的手。


夜晚,回到马尔福庄园,奥莉维娅围着浴袍从浴室里走出来,看见的德拉科坐在床上擦着头发,“你睡哪?” “大小姐,这是我的房间,我们……” “我明白了。”奥莉维娅转身就要离开房间,德拉科看着她漫不经心的背影和白嫩的肌肤,一时间,心中袭上一阵阵爱与恨的滋味。德拉科大步走上去,将奥莉维娅靠在墙上,双手也抵在墙上,“你到底还想这样到什么时候,我们已经结婚了,就应该……” “我们是结婚,而不是你娶我嫁。” 这句话直击德拉科的痛处,可他依旧霸道的说:“我告诉你,在我这里没有区别。” 说着他把奥莉维娅抱起来,走到床边放下,德拉科压着她,紧紧扣住奥莉维娅的双手,直接吻了上去,不给她任何反应的机会…………直到德拉科口腔中染着红酒味的青苹果气息盈满在奥莉维娅的空气里,奥莉维娅用尽全力推开德拉科,两个人都急促的呼吸着,奥莉维娅头也不回的跑了出去,留下德拉科一个人坐在地板上百感交集……………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