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fel怡

盛夏不重来,逃到光年外。

德拉科x原创女主 先婚后爱 6

@汤fel怡 原创,抄袭必究!


两个人迅速沉沦在甜蜜的拥吻里,德拉科轻轻撩开奥莉维娅的睡裙,手指在她白嫩的肌肤上摩擦着………“啪啦。”门外忽然传来的一阵响声——一个仆人打碎了玻璃杯。将两人从温柔乡拽了回来,唇与唇之间迅速拉开了距离。


奥莉维娅急忙把扯过被子盖在身上,睫毛快速的煽动着,德拉科左手掐着腰,右手捏着鼻梁,闭着眼,聚着眉。两个人尴尬到了极点。


德拉科快步走出门去,刚下楼梯就撞见刚刚打碎杯子的女仆Coco蹲在地上捡着玻璃碎片,“你在用脑子工作吗?”德拉科一脚把她踹到跪下,“少爷,对不起……我错了……”   这时,奥莉维娅从楼上小跑下来,看着地上的残渣碎片。


“他送的,摔了就摔了,你快收拾了吧。” 


奥莉维娅偷偷的瞧了一眼德拉科,而他一直在躲避她的眼神。 德拉科坐到沙发上,脑子里一遍一遍闪回刚刚和奥莉维娅的画面。奥莉维娅抱着双臂缓缓地走回卧室,她同样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复刻着刚刚的回忆。 


同时,刚刚打碎杯子的女仆Coco见两人都走远后小声嘟囔着:“装什么圣母。”


过了一会儿,偌大的客厅只剩德拉科一个人翘着二郎腿一副老爷态的若有所思。他在懊恼,为什么刚刚明明没想对她做什么,却像是失控了一般?她不喜欢他,可为什么……她没有拒绝?在她心里他到底是怎么样的?她是不是还想着那个麦特欧?她会不会疏远她? 一个又一个的疑问接踵而至,德拉科早爱上这个女孩了,可是一想到她,却又莫名的烦躁、不安、激动…………


梅林啊,情感这个东西我估计十个梅林也帮不了他。心动,往往在一瞬间,但随之而来的动心,却招之即来,挥之不去……………其实你早入了我眼,我也曾想过和你有不同如此的未来,奈何事情的发展总是那么戏剧,人类的情感总是那么复杂。“我的女孩,奥莉维娅。”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