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fel怡

盛夏不重来,逃到光年外。

德拉科x原创女主 先婚后爱 5

@汤fel怡 原创,抄袭必究!


第二天早上,德拉科醒来发现奥莉维娅的头就埋在他的胸口,他的手也搭在她的腰上,德拉科看着依偎在他怀里甜睡的女孩,又回想起奥莉维娅昨天晚上划分界线的样子,不禁扬起嘴角。这时奥莉维娅抬起手揉着惺忪的睡眼,无意间碰到德拉科的喉结,她顺着德拉科的锁骨摸下来,才意识到事情不对,她扑通的一下坐了起来,


德拉科哼笑着对她说“你越界了。”  


奥莉维娅瞬间觉得脸都丢没了,语无伦次起来,“我…就是…你…”  


德拉科直接在她的左脸留下一个吻,不给她任何反应的机会。

随后贴近她的耳朵说“没关系,我很大度的。”


德拉科离开床上去洗漱,留下奥莉维娅坐在床上生闷气,可她自己也没想到竟然气着气着就笑了………


一会儿要去见卢修斯夫妇,奥莉维娅打开衣帽间的门,一墙的包包映入眼帘。oh god 奥莉维娅的选择恐惧症犯了,“蓝色好看,跟你很搭。” “是吗?那我偏背白色的。” 其实,奥莉维娅也觉得蓝色的好看些,不过她就是要和他唱反调。


虽然奥莉维娅不喜欢德拉科,不过跟她妈妈倒是挺投缘。但父母吗,儿女结婚了以后总是盼着第三代的到来。纳西莎婉转的说:“yaya喜欢小孩子吗?你长着这么漂亮,生个孩子肯定随你。” 两人都听出了这话的意思,德拉科偷偷瞄着奥莉维娅的反应,奥莉维娅轻轻一笑也没多说什么。


【两个月后】

两个月的相处过后,奥莉维娅开始接受德拉科是她丈夫的事了,德拉科也适应了有她的生活,尽管奥莉维娅每天都怼他,让他睡沙发,对他忽冷忽热……不过德拉科动真情了,她怎样他都不会讨厌,哪怕是知道她不爱他,可是明明她在身边就很踏实还有一种莫名的幸福感。


这天晚上,德拉科躺在沙发上,床上的奥莉维娅突然传来

一句:“我们要个孩子吧。”空气凝固了几秒钟。

德拉科走到她床前轻声说:“我不想你勉强。” 


这一次奥莉维娅主动吻了他,轻轻的,软软的,甜甜的,德拉科惊诧之中夹杂着惊喜,奥莉维娅慢慢的把手放在他的腰间,德拉科也自然的捧住她的头。她的唇清莹香甜,这在上次那个不愉快的夜晚他就知道了,他不是没吻过别的女孩,但她给他的感觉却那么特别,难忘、迷恋。德拉科一直在克制自己不要对她做什么,不过这一刻仿佛要失控了…………

评论(1)

热度(5)